……还是破装备,神卡网,开着屏蔽打战场。
一场杀了32个人,辅杀10人,拔旗一次。
唯一失败的是没有从丐哥口中救下那个秀秀……
我大概明白今天为什么这么丧心病狂。
晚上得到内部消息,确定明年去日本的事了,游戏也该A了,不管是剑三还是永恒。文……能写尽量写。
昨天买了个五彩石送师父,骗他说是我自己的,虽然总觉得他也快A了,总归在我之后不是,他是除了亲友之外最感谢的人,但是我甚至没把yy留给他。以后可能就江湖不见了,想想有点有趣,也有点悲伤。
今天日常的时候看到了之前pvp的师父,被亲友称为拉你进阵营就再不管你了的人。其实我觉得,还是自己性格问题没去找人家吧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我,镖车旁人流汹涌,我默默从他旁边走过去了。
总之相见无话。
这才是真正的相忘于江湖吧。
希望消失之后仍有人能记得,无论作为罗兰小透明,还是电五华乾恶人炮姐,或者是aion还没长大的吟游星,或者其他什么身份。

评论(1)

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红白站子id:lorezia_akatsuki

© 焚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